close

龐阿3-1.png

    一如往常的平和日子,所有人各司其職。紈瑤與姊妹們在學校努力的為兩個月後的考試努力;石軍松與銀晞在大學校園裡備課與授課;竺瑩也與平常一樣先到工作室裡與設計師們討論完案子後,帶著已經做好的提案作品前往客戶端提案報告。

    原本應該是這樣在小小的不順、簡單的美好之中過完一天。

    「我回來了!」脫下踩了一天的高跟鞋,竺瑩將鞋子放進鞋櫃後走進家裡。「竺瑩,妳回......」〝碰〞「竺瑩!妳怎麼了?」從書房探頭出來的銀晞話都還沒說完,只見竺瑩突然的倒向地板,銀晞來不及反應就這麼發出巨大的聲響,見狀銀晞趕緊衝上前去將竺瑩扶起。慌張的銀晞就這樣抱著竺瑩衝出了家門,恰巧在家樓下遇到了捧著一堆書籍的紈瑤等人。「龐大哥?竺瑩姊怎麼了?」紈瑤見了擔心的問。「她才剛踏進家門就昏倒了。」「我已經叫救護車了。」倩如收下手機,冷靜地說。沒多久,三個女孩目送著載著竺瑩及銀晞的救護車駛去。

    「竺,妳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去幫妳叫醫生來。」守在病床旁的銀晞發現竺瑩醒了,慌張地問了很多問題之後便急忙往外病房外走去。「等等,銀晞。」竺瑩拉住銀晞的衣襬。「怎麼了?阿,想起來是嗎?來。」銀晞將竺瑩扶起來倚靠著床頭。「我怎麼會在醫院?」「不記得了嗎?妳走進家門,我才剛從書房探頭出來,妳就暈倒了。」「醫生說,妳太累了,出現貧血、暈眩的症狀,要好好休息。」「總之,我先幫妳請醫生來。」

    「薛小姐被送進醫院時做了一些檢查,妳的貧血及暈眩都是由於身體過度疲累造成,希望在出院後能夠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好的。」「如果到明天早上為止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就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醫生一邊說明竺瑩的狀況,一邊交代著出院條件。說完又為竺瑩做了簡單的檢查後便與護理師離開病房。

    「竺,妳呢?事務所的工作目前來說可能過於勞累了,有沒有想再多應徵一些設計師以及能夠協助妳工作的助理,或是......」「沒有。即使我接了那麼多案子,完成了這麼多案子,目前事務所的收入必須得負擔我跟另外兩位設計師的薪資以及事務所的租金,沒有多餘的資金能夠運用。」竺瑩一口氣駁回了銀晞試探性的提議。「但是,妳的身體......」「我自己會注意。別擔心。」強硬的口氣在銀晞的擔心下化作柔弱的語氣。

    出院後,紈瑤等人也曾來拜訪、探望,對於三個高中女生的擔心,竺瑩總是面帶微笑的要她們別擔心。休息幾天後,竺瑩又回到事務所繼續工作,兩位設計師希望能減輕竺瑩的負擔,竺瑩雖有猶豫,卻也認為這是讓設計師再度成長的機會,慢慢地放手讓他們處理簡單的與客戶交涉設計內容。即便如此,竺瑩手中的工作仍舊沉重,不久又再次因為疲勞過度暈倒了,這次是在向客戶報告設計案內容的會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阿 疲勞過度 擔心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