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後,紈瑤等人忙碌於大學中的各種報告與社交生活中。體驗了大學
生活的各式忙碌與趣味。製造了許多不同的回憶,同時也拓展了交友圈,認識
了許多不同系所的學生。倩如及雙玥更是與不同系所的朋友發展出了曖昧與戀
情。
        即使拓展了交友圈,也多了幾個會聊天的對象,甚至出現明顯的追求者,
紈瑤仍不為所動。依舊在忙碌整天後的夜晚與論壇上的那名男子聊上幾句,即
使聊了這麼久兩人一直都沒有交換連絡方式,只有在論壇的私訊夾裡聊天,也
因此兩人的關係一直都不太有進展。然而誰都沒有主動打壞這個平衡。
-
        直到有天三人聚在一起吃飯,聊著各自的近況。倩如問:「你們都沒有打
算約出來見面、吃個飯、認識對方一下嗎?紈瑤搖搖頭:「我還不確定。萬一我
或他是外貌協會,會不會一見面就破局?」倩如嘆口氣:「你們真的是最美好的
時刻就是曖昧耶。」「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雙玥唱起數年前的一首流行歌。
「對,你不只讓你自己的心情、想法受委屈,還讓對方也受委屈。」倩如贊同
這次雙玥對這次聚會所下的主題曲。
「可是對方也沒有提出見面的意願啊!這並不完全是我的問題吧!」紈瑤為自
己辯駁著。「拜託,就算他沒提出。你也可以自己提啊!都什麼年代!」倩如難
得激動。
「好,好啦,今天晚上我試著提出看看嘛!」招架不住的紈瑤表明了願意試試
的心。
-
        當晚聊天的過程,紈瑤有意無意的提到約出見面,而對方卻隱約的閃躲這提
議。最後,要結束聊天之時,紈瑤直接丟出直球對決:「這個假日有空嗎?期中
考剛結束,姐妹們都去約會了,要不要陪我去最近新開幕的水族館?」對方讀
過訊息後,對話視窗停頓了約半個小時,而這半小時對主動提出邀約的紈瑤而
言彷彿有一世紀之久。
「我接受你的邀約,我們就約週六早上九點在水族館的剪票口見。」
「太好了,我還在想萬一你拒絕我該如何回答呢!那天我會穿白色上衣、粉色
色吊帶裙。」
「那天我穿藍色襯衫、灰黑色長褲。」
兩人就這樣約定好見面的日期以及碰面的方法。
-
        到了見面當日,紈瑤緊張的走到水族館,深深的吸一口氣後,大步走向剪票
口。看見說好的衣著,卻發現那人有點眼熟。
「不會吧!」紈瑤心跳越來越快,只見那人正東張西望著看著行人。
紈瑤清清喉嚨:「請問是 00 嗎?」
那人循聲望去:「紈瑤」難道你就是 oo 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龐阿 石氏女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